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德云高中][论坛体] 为什么不能安心考试!!

好了,那篇文就让我再拖拖~

ooc

emmm



1L 楼主


就是很气愤​

考试题难也就算了,时间短也算了

为什么...为什么!!

就是要撒糖!!


2L


哈哈哈,我懂我懂

真的不知道是看卷还是看人

说实话我其实都想看


3L


你们知道整个考场都是情侣

就我一只单身狗的感觉吗?

嘤嘤嘤


4L


害,谁不是啊!

我当时挠头思考

抓下来一大把头发...

哭了


5L


其实关于考试这个我们开过

但...还是想好好吐槽一下


6L


你们不知道我憋笑是有多难

烧云饼老师,他在考场上公然露膀子撸铁

然后曹老师就在旁边摆鬼脸

啊啊啊啊,我真的想把我在台上的手机拿回来给他们拍照!


7L


我们考场有一个特别牛逼的娃儿

今年考试不是按级部名次徘的嘛,他坐在三​班第一个,但!他只写了一个小时就睡觉了

然后,我去收卷​的时候发现人家卷满满当当的

看名字才知道是于筱怀

然后他后面的那个是陶阳...


8L


我关键听到他们谈话了

陶阳问于筱怀“下次还是考完全部在出去玩吧,这有东哥咱俩睡不了觉”


9L


?!!

那张物理卷我花了一小时二十分钟才做完!

只有十分钟检查...

郁了


10L


东哥啊...​

我记得他这次是和孟老师监考

据我朋友说他脸黑的吓人

又咋了


11L 楼主


我也是那个考场的

当时我听见孟老师在安慰东哥“没事的”

突然我就jio的有大事情发生


12L


于筱怀跟我说是因为谢主任这几天请假回老家了没跟他说,郁闷的

然后东哥还说一辈子不理谢主任了


13L


哦哦,那我昨天回宿舍在道上遇见东哥给谢主任打视频电话是?


14L


hhhhhhhhhhh

李鹤东老师的傲娇实锤


15L


今天东哥就收到了谢主任的赔罪零食礼盒

有点羡慕


16L


对吼

这次孟老师和东哥

那周老师和?


17L


周老师和张九南

奇怪的搭配吧

这俩一个自闭患者一个话痨成精

你们都不知道我们那个考场的微妙氛围


18L


哈哈哈

对对对,周老师抱着手机等孟老师回信息

张九南在后面看隔壁教室第一排的樊霄堂考试

一脸幸福


19L


再被来视察的督导员警告了一次后

两人开始了“快乐”的监考


20L


两人都在讲台上趴着....

幸亏他们看的是一班

不然作弊他们都不捉


21L


今天我要点名批评张九龄王九龙两位老师!

带甜点来吃!

有没有王法了!


22L


不就是当着我们的面吃了几块糖和巧克力吗..

有那么严重吗


23L


楼上

是不是看了一眼就写卷子去了

互相投喂这词听过吗


24L


你们看没看到郭麒麟来考试啊

坐在阎老师旁边

写一个字吸一下鼻子


25L


哈哈哈,可怜大林感冒还没好

其实我们都劝他请假,但是他说这次排名关系到下次的分考场,他不想跟阎老师分开


26L


然后阎老师就坐在他旁边一会给大林倒杯热水让他喝了一会儿给他拿纸巾擤鼻涕


27L


我坐在大林后面

大林当时还说呢“哥哥要不然你回办公室吧,我怕他们说你...”

然后阎老师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28L


知情者爆料,阎老师完全没有参加这次卷子的出题

完完全全不知道

据在大林班监考的何九华说阎老师完全没有兴趣看卷子,满眼都是他的郭麒麟


29L


是啊,何九华也没有心情看我们

满眼都是在玩飞行棋的尚九熙

不是何九华你到是飞啊,让着尚九熙三次了!三次!


30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而且我知道为什么老两口这次不来监考了

真的...无聊透顶


31L


是啊(冷漠)

如果您是在一个全是情侣的考场,您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真的,下课我都不上厕所了

专门窝在角落磕糖

满足~


32L


你们不觉得咱聊了这么久少了一对儿吗


33L


高三的不是还没被放出来嘛

我们也不晓得啊


34L


我刚躺宿舍床上

嗯,我来了


35L


不得不说,我们高三是真的累...

这句话我似乎开始说过了

“我们既要努力学习,又要承受来自我们这个年龄不该承担的”

似乎是这个吧...

张云雷老师和杨九郎老师这次是真的..真的..甜齁我


36L


快给我讲讲

拿出爆米花


37L


抓楼上一把,拧开可乐


38L


偷楼上可乐,蹲在角落


39L


这次高三只考一天,所以说我们这次特别的累,然后下午还进行了上课


40L


那个考场刚好就是那两位老师嘛,就,很容易见到。

中午的时候也没时间吃饭,就垫几个饼干


41L


其实也没有楼上说的那么惨啦,我们当时考试拖延了一会儿,后来食堂阿姨给我们把饭送过来啦

关键是是杨老师当时默默打开了他的饭盒,然后张老师就一边批着卷,一边张嘴等杨老师去喂他


41L


当时来饭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开始批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然后我们也跟着他们聊,就,一起聊....

张老师就跟我们说杨老师,许多那种小毛病


42L


说那真的是小毛病吗 我真郁了

说杨老师睡觉的时候爱搂着他,他翻个身都要凑过去

张老师很喜欢在家办工的时候压着杨老师肚子,然后杨老师就受着,时不时摸摸张老师脸


43L


张老师本想还继续说的杨老师把他嘴捂住了

说“这事儿咱俩知道就行,别跟他们说昂”


44L


你们高三明天就不考了吗

我们高二要再考一天,再受一天虐


45L


不考啦,要赶新课

我也是来说一下,我要快点收拾收拾睡觉啦

不然明天爬不起来了


46L


突然记起来,明天考的科目不怎么擅长,我要走啦,拜拜


47L 楼主


?明天还得考试啊...

那我还是乖乖睡觉吧


48L


楼主的思维总是那么奇特

我也要收拾收拾了

我们高一不月考,但明天讲新课


49L


那大家拜拜

明天加油


50L 楼主


拜拜






评论(16)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