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德云高中][论坛体] 论寒假如何磕到🍬

ooc

emmm

最近是不是有个什么病毒,给我注意点啊

勤洗手,别去人多的地方,保护自己





1L 楼主


寒假到了,论我们如何能快速准确的磕到🍬

还得靠你们



2L


我!

多年白嫖的我今天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我姨妈是开杂货店的,今天我跟我小姨一起去帮忙

我当时一抬头就和张云雷张老师对视了

懵了



3L


啧,这真是一个难题

你是假装没看见呢还是假装没看见呢还是假装没看见呢



4L


呸!

我不仅看见了还用标准的服务微笑问“张老师,需要点什么吗?”

然后我就看见杨老师跑过来,手里提着一堆菜。

我们俩一堆眼

愣了



5L


然后夫夫俩一对眼,愣了

hhhhhhhhhhh



6L


行了行了,反正给了他们要买的东西

俩人恩恩爱爱的走了

当时杨老师实在提不下了,张老师才提的

他们没走就开始问“磊磊是不是很沉啊?”

啧啧啧



7L


我也来一个

我晚上经常去散步,嗯对,我跟张九龄王九龙一个小区(咬牙)

我也没有说跟他们一个小区不好,就是我不及格的成绩单...

那天晚上照常去散步嘛,然后刚好碰到他们俩情侣装,戒指然后还手拉手有一搭没一搭聊天

我就很好奇为什么王老师一笑张老师就侧过脸

张老师一个撒娇王老师就捂着脸

很疑惑



8L


恋爱中的人心思你别猜~

猜也猜不到~



9L


那是爱情

那是我永远得不到的

郁了



10L


我觉得这个是真的巧

我跟樊霄堂一个小区的

我早上出去上补习班的时候就能看见张九南把樊霄堂带出去玩

后来跟他耍的时候他跟我说他爸妈一点都不担心,他们觉得张九南挺好的,值得信赖

emmm?



11L


Soga

家长都见过了啊,怪不得这么明目张胆

羡慕了



12L


为什么你们的假期那么快乐

而我会被我妈逼着出去打工

不过...我遇到孟老师和周老师了

嗯....



13L


楼上,我之前见过一个楼

说话说一半,啧啧啧

被打的进医院四个周

你品(狗头)



14L


啊嘞嘞

行吧行吧,我继续说吼

最近不是流感吗(你们各位也注意)

然后孟老师的口罩带的不是很正,周老师只是瞥了一眼就直接开始弄

最后还在孟老师额头上亲了一口

当着我的面,然后....孟老师脸红了

我脏话也差点出来了



15L


郁郁,有被谢到

寒假也不放弃磕糖



16L


我跟小姐妹出门玩,她不是我们学校的

然后我远远的就看见于筱怀在那等煎饼,我就跟于筱怀打招呼嘛

我小姐妹就问我于筱怀微信多少,于筱怀听完脸红了,我也不知道咋解释

陶阳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把于筱怀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朝我小姐妹挑了挑眉

嗯...



17L


哈哈哈

小姐妹一个尴尬,在你怀里哭唧唧

hhhhhhhhhhh



18L


陶阳果然会撩

于筱怀在学校跟他闹经常脸红

但是我打死都不相信于筱怀是攻



19L


楼上可能没看见过陶阳不小心碰到于筱怀的喉结

然后...被于筱怀一脸正色的推到墙上亲

嗯,爽



20L


跟你们说个消息

谢金李鹤东去见家长了

嗯...



21L


对,只要是东哥班的都知道

听谢主任说李鹤东被他妈强塞传家宝

据说东哥脸超级红,一脸小女人帅哥的样子



22L


然后东哥就在群里来了个反击

谢主任去东哥家的时候一直就很尴尬,被七大姑八大姨问身高

得知之后一群“哦~”把谢主任搞得很尴尬



23L


跟谢主任玩身高梗是永远玩不腻的



24L


诶,他们这个PC搞得好棒啊

嘿嘿~



25L


跟你们说个很可怕的事

我那天出去吃汉堡,然后遇到阎老师

当时我在那看土味视频

然后,阎老师走过来问“能不能拼桌”

我就想直接溜了,洋装打电话

视频还没关,精神小伙“花花世界别眯眼...”

我...

一阵尬笑



26L


哈哈哈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

哈哈哈



27L


咳咳

我继续说

刚好郭麒麟这个时候走过来了,反正是同学,我就爽

我们俩就一边吃一边聊

阎鹤祥就在旁边默默听,时不时说两句

嗯..不过我嘴惨说了一句大林你嘴怎么肿了

然后就寂静了



28L


你说,这个嘴,是怎么肿的呢

嗯~值得深思~



29L


不就是天气干燥搞得吗

至于吗



30L


对啊,不就是干燥嘛

大惊小怪

我之前上课还见到过张云雷老师手上有一个草莓



31L


对啊,草莓而已

又不是没见过



32L


你们这一群沙雕

逃避现实

啧啧啧



33L


还好吧,我反正很久没见到尚九熙何九华了



34L


?

我昨天在电影院遇到他们俩了

他们俩一起碰到爆米花桶之后脸一红缩回去了

emmm

该做不该做的都搞了



35L


啧,小年轻啊



36L


靠,看太久了

我补习班要迟到了



37L


让我们想想为什么楼主不愿意出来封贴

因为她想搞到四十楼么



38L 楼主


不要拆穿我

谢谢



39L


最近流感严重

大家注意点



40L 楼主


嗯呢

封了




————————



评论(7)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