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怀阳] 多云转晴

ooc

emmm



(一)

“于筱怀,我要去相亲了”陶阳说道

这是在他们俩聊天时,陶阳意外蹦出来一句话

于筱怀愣了一下,手指在屏幕上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打下“嗯...很好啊”

然后将手机扔到沙发上就去睡觉了

陶阳自然也是不乐意的,奈何郭德纲劝了又劝。

陶阳看着自己​寥寥无几的衣服,还是选了那件于筱怀拉着他一起买的卫衣。

“我记得于筱怀选的是蓝色的,还挺好看”陶阳嘟囔着,也去睡觉了。

凌晨3:30,于筱怀还没有睡着

他满脑子都是陶阳的那句“我要去相亲了”

他有些后悔了,没有和陶阳说喜欢这件事。

他想,万一陶阳和那个姑娘看对眼了怎么办,万一陶阳以后不说相声了怎么办,万一他结婚那天给他请柬怎么办...

于筱怀将头埋入枕头里,想要快点入睡。但眼前出现的都是与陶阳的情景。

那次相遇,是于筱怀久久不能忘怀的

那次合作,是于筱怀此生最开心的

那次心动,是于筱怀梦里频繁出现的

于筱怀就回忆着,陶阳和他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中,便睡着了。


(二)

陶阳起的很早,他习惯性点开了和于筱怀的对话框,消息还停留在昨天于筱怀的那句话。

陶阳默默的退了出去,点开了微博,关于于筱怀的超话,刷了几条之后保存了一大堆照片。

“嗯,有新的手机壁纸了”陶阳说着,换了双鞋,便出门了。

于筱怀醒来时,天阴阴的,似乎要下雨

于筱怀解锁了手机,“嗯,陶阳估计开始和姑娘相亲了。”

叮咚~

是天气提醒“今天多云转晴,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中雨”

于筱怀望了望天空,乌云密布,像他现在的心情。

从郭麒麟那打听到了相亲地址,怀着对陶阳的担心,于筱怀便打算出门

不过伞有些难拿,在沙发底下的箱子里,有一把于筱怀很宝贵伞,那是陶阳送给他的

“或许...要物归原主了”于筱怀想

于筱怀将拖鞋脱掉,随便一扔。然后轻轻松松的拉出了箱子,找到了雨伞

(三)

“您好,我是那桌的男士的朋友,这把伞请您一会帮我转交给他,谢谢”于筱怀将伞递给了柜台服务生,离开了。

本想直接回家的,突然想起西街开了一家新的糕点店,师傅买回来过里面的糕点,陶阳还挺喜欢的。

想到这,于筱怀一拐弯,朝着糕点店出发了。

“那我去付账了”陶阳对女孩说着,起身去付账。

陶阳想,这个女生有点太矮了,而且对我的工作完全不理解,不好解释,还是跟郭爸说不行吧

“先生,这是您的账单,还有刚刚来了一个男士托我给您的雨伞,他说让您打着,别感冒了”

陶阳付了钱,仔细打量了一下伞,直接离开了。

“什么东西都没吃,去西街买点糕点吧”陶阳说着,看了看天“嗯,于筱怀还算可以”

“嗯?那个蓝色卫衣的人怎么那么像于筱怀”陶阳说着,凑了上去。

“小师叔,您相完亲了?”于筱怀问道

陶阳点了点头“我有点饿,给我吃一块吧”

于筱怀将糕点递了过去,说“本来就是给您买的”。趁陶阳吃的时候,于筱怀才发现,他和陶阳穿的似乎是同款不同色的衣服。

“额,小师叔,相亲应该穿正装吧?”于筱怀问道

陶阳疑惑“是吗,大林跟我说随便穿啊”

陶阳转身,看着无语的于筱怀说“你也吃一块呗,多好吃啊” 说着,便喂了于筱怀一块

于筱怀乖乖的咬着,听着陶阳说话,但完全没有听进去。

“于筱怀,可以吗?”陶阳问

“嗯?嗯”

“行,那我今天就住你家了”陶阳说着,刚好路径刚刚那家餐厅。

姑娘刚刚从里面出来,看着陶阳和于筱怀,莫名其妙的笑了笑

陶阳也向她点了点头

(四)

“阿陶,你喜欢那个姑娘吗?”于筱怀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陶阳问道

“不喜欢,我喜欢比我高的,最好胖一点”陶阳仰着头问“泡好了吗?”

于筱怀点了点头,端着被子向陶阳走去。不过他走的太急,完全没有注意早上的拖鞋。

华丽的摔倒了

茶水全在陶阳的身上。不过是温水,没有受伤

“你没事吧?”两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没事,要不你去洗个澡吧/我能去洗个澡吗?”又是一段默契的回答

“那我,去洗澡了”陶阳说着,拿起了以前住宿时留下的睡衣,便去洗澡了。

于筱怀则收拾残局

“呼,终于收拾好了,于筱怀你就是个笨蛋!”于筱怀说着,随手拿起了茶几上的手机,想看看几点了。

下午5点20分

不过于筱怀看的不是时间,而是手机壁纸的人儿

他认得,那是他

而且,这不是他的手机。于筱怀的手机在房间充电呢,家里只有他和陶阳...那...

于筱怀看向窗外,阳光穿透了云层,光照一点点的洒向大地。

“等小师叔出来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于筱怀坚定的看着窗外的阳光,说道

叮咚~

是房间里于筱怀的手机

“傍晚天气,晴,适合带家人出去散步”,消息背后壁纸中的人儿,是陶阳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