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群像] 学生时代的美好(暗恋)

第二弹(不会有第三弹咯)

ooc

emmm


九辫


这次考试,张云雷和杨九郎一个考场


考试休息时,张云雷认认真真的复习,没有注意到杨九郎坐到了身边的空位


待张云雷反应过来时,杨九郎冲他笑了笑,用脸蹭了蹭他的衣袖说道“你复习的好认真啊”


张云雷本想回应,但一阵铃声将他惊醒


原来考完试了


张云雷看了看杨九郎的位置,他正在认真检查自己的卷子。张云雷笑了笑


杨九郎在张云雷交卷子时看向张云雷,小声的说“睡觉的时候还蛮可爱的”


良堂


孟鹤堂最近和周九良吵架了


原因是周九良天天找孟鹤堂要作业。 是不是听着很正常,但有谁在放学三个小时后才要作业的?


孟鹤堂很生气,三天没有理周九良,他觉得周九良是在戏弄他。


中午吃完饭,张云雷拉着孟鹤堂说要给孟鹤堂看他喜欢的人


当张云雷说“小哥哥,在那!”


孟鹤堂抬眼看到的却是周九良,孟鹤堂看了周九良一眼,然后看向别处,问“在那呢?”


周九良眼神突然暗淡下去,不过孟鹤堂没有看见


晚上,张云雷给孟鹤堂打电话说 “小哥哥,你就原谅周九良吧”


孟鹤堂疑惑道“嗯?”


“周九良来找我了,他说他只是想跟你聊天,但不知道怎么办,只好这样”


祥林


万圣节那天,郭麒麟收到了许多糖果


他不爱吃糖,索性便将糖分给四周,然后留下一块他认为最好的,打算给阎鹤祥


“今天真是天助我也”郭麒麟说道“张云雷被留了,刚好我可以等他顺便堵一下老阎” 郭麒麟正说着,就与阎鹤祥眼神对上了


“嗨!”郭麒麟说道


阎鹤祥反应了一下说道“嗨”


郭麒麟凑了过去“诺,给你,万圣节快乐”


阎鹤祥接了过来说道“谢谢”


郭麒麟的心里此时绽放了无数个烟花“太棒了!”郭麒麟想着


“大林!走了!”张云雷走来,说道


阎鹤祥在后面说“大林,拜拜!”


郭麒麟只点了点头,毕竟他如果出声可能会笑出声来


阎鹤祥也在后面笑,将那颗糖紧紧的攥在手中


龙龄


王九龙这几天晚上都有辅导班,要上到九点


每晚睡觉前,张九龄都会给王九龙发“我睡咯,你加油”


第二天起来时就会收到王九龙昨天的消息“好”


傍晚,两人在岔路口分开


张九龄走了一段距离听到后面有人喊他,他转过身去,是王九龙


“怎么了?”张九龄问道


“老大,你这几天是不是睡得特别早?”王九龙问道


“是啊”


“那你帮我整一下物理笔记吧!”王九龙说着,将几张空白纸递给张九龄,头也不会的跑了


“....算了,看你那么辛苦,就帮帮你吧”张九龄想


“不过回头一定要让他请我吃饭!”



怀阳


这节物理课有人来试讲


这个老师之前来过于筱怀的班级,这次的实验可以展示,所以陶阳和他的同桌被“光荣”选上去


还有其他两组, 其中一组在班上很活宝


陶阳和他同桌也被吸引,在讲台上笑得很开心


于筱怀也是,他笑的时候看向了陶阳


陶阳也看向他 两人目光对视,很于筱怀便转移视线,看向别处


“于筱怀!于筱怀!”同桌推着他“快记啊”


于筱怀反应过来,开始记笔记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同桌问道 于筱怀没有说话


早就回位置的陶阳听到这句话,笑了笑,继续记笔记了。


金东


李鹤东最近被人冤枉了,老师也在调查


全班没几个人相信他


谢金在犹豫怎么安慰李鹤东,天天把谢金的同桌烦的啊,恨不得和李鹤东换位


老师在距离下课五分钟宣布讨论


谢金同桌瞥了一眼犹犹豫豫的谢金,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去找李鹤东


“东哥,晚上一起出去玩叭!”


李鹤东抬起头“啊,行啊,反正也没人约我...”


谢金的身子动了动


谢金同桌看着谢金皱了皱眉,然后对李鹤东说“东哥!我相信你!”


李鹤东笑了笑“嗯,我知道,晚上去哪里,请你吃饭”


谢金的身子动了动


“...”谢金的同桌对着李鹤东笑得开心,用笔狠狠的捅着谢金,咬着牙说“快点,哄他”


谢金才转过来抓住李鹤东的手“东子!没事的!晚上他有事我代替他陪你出去玩!”


李鹤东挑了挑眉说道“哦,我突然想起来我没带钱”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