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德云高中][群像]冬天就让我们在被窝里磕糖吧!

冬天是真的郁闷,让我吃块巧克力冷静冷静

ooc

emmm




1L 楼主


冬天到了

我是真的不想出我的被窝

咱学校宿舍暖气也太足了叭

爱了爱了


2L


我赞同楼主!

而且一个屋子只住一个人!

我觉得特别好!

我爱郭校长!我爱于副校!

单人宿舍就是我这种不爱打交道的人准备的!


3L


而且于副校的工作不是这个

据说开学校是他的副业


4L


对对对,我之前在马场遇到他了

他和我说“管我喊大爷就好”


5L


hhhhhhhhhhh

你大爷永远都是你大爷


6L


不论宿舍,教室暖气也超棒!

我!语文课代表!

在孟老师的语文课上公然趴在暖气片上!


7L


是啊,孟老师微微一笑,没说什么

不过被来接孟老师回家的周老师看到了

立刻告诉东哥,你凉了


8L


楼上请不要拆穿我!

我特么还在写检查!

郁了


9L


哈哈哈,你们不知道

我们语文课代表特别爱说郁了

然后我们东哥把郁了听成绿了

本来和谢主任约好吃去晚饭的,去都不去了

拉着谢主任把他教育了一个多小时


10L


啊,冬天了啊

体育课又要死了...


11L


楼上你不晓得

我和樊霄堂是隔壁

我早上出门都时候,看到樊霄堂出门,张九南在后面给他披衣服,还说“你别感冒了,那天感冒那么难受”

然后小樊就说“没事啊,有你抱着我~”


12L


郁了

太长了

不想看


13L


???

他们俩一个宿舍??

可是....只有一张床....

emmm,我懂了


14L


对对对,老师们一般都有宿舍

咱学校不是郊区嘛..

老师的房子市里,冬天了,冷,懒

然后就住宿舍了

(这是老秦跟我说的,老秦当时从孙九香老师房间出来被我看到了...然后他跟我解释)


15L


今天大家都怎么了

发这么长...

有高一或者高三的糖吗

想吃🍬


16L


有有有!

高三张云雷杨九郎!

真真真甜


17L


嗯?(好奇)

快快快!跟我说!


18L


我来啦!

冬天了嘛,张老师身体也没恢复利索

杨老师每天!注意是每天!都在准备热茶,大棉袄,还有一些小点心

上课的时候杨老师就在旁边拿衣服,在我们做题的时候喂张老师吃小点心!

巨甜!


19L


坐标宿舍

本人高一

我!今天!看到了!张九龄!被王九龙!袭xiong了!


20L


!???!

嘛玩意!?

xiong?被袭了??


21L


我19L

我今天去他们办公室的时候

他们俩好像在聊荤话

毕竟都是男生嘛,我也就无所谓了

但是,车速越来越快

我特么脸都红了


22L


我kao???

然后嘞然后嘞


23L


然后...

就提到xiong这个话题嘛

然后王老师一边讲一边往张老师那边...你们懂得..

后来我就默默退出去了...


24L


hhhhhhhhhhh

感觉这次大家许久没见

都把最近看到的分享出来了


25L


是啊

都想死你们了

但是为什么!!你们非要在月考之前!开楼!

悲伤


26L 匿名用户


给你们透露一个于筱怀最近的秘密


27L


哦?

快说快说(激动)


28L 匿名用户


于筱怀最近迷上了广告小说

半夜不睡觉在哪里刷,傻笑

也不知道有啥好玩的


29L


等等...

半夜??

除了陶阳..该不会?!


30L


啊,忙活了好半天我终于躺床上了

刚刚去帮周老师整理东西了

顺便吃了一碗狗粮


31L


我和楼上一起的

周老师今天晚上有事忙,就每吃晚饭

中间他去上了个厕所,没拿手机

手机响了好久,毕竟我们接了又不大好

然后周老师回来之前,孟老师提着饭盒来了

周老师回来之后看到孟老师特别吃惊


32L


对,然后还说“我不是让你在宿舍待着吗,这天冷,我一会就回去了”

孟老师就说“担心你嘛”

然后两个人就在哪里...卿卿我我,很快落


33L


我!语文课代表!终于写完了检讨!

关键是我不是破坏了谢主任和东哥的约会嘛...

然后,谢主任今天看我的眼神都想杀了我一样

郁了


34L


我的天啊

这个郁了

有点洗脑


35L


别看我我们今天楼少

但都是精髓啊


36L


你说到髓我就想起来医务室那俩了...

冬天到了,医务室的人也多了起来

全都是体育课装病请假的..


37L


???

有点sao


38L


不过放心

尚九熙何九华俩一个一个检查

真的生病了才给

装病直接派发给体育老师们,然后就废了


39L


俩人快下班的时候还在那说呢

什么冬天就是要运动啊

然后突然俩人都脸红了


40L


说实话

我没想歪开始

但看到脸红之后我就想开车了


41L


哎对了,下个周就月考了

你们复习了吗?


42L


没呢,我这几天都在帮阎鹤祥老师批卷子

没时间

他去照顾大林了

这不冬天了,大林被传染了嘛


43L


是吼,下个周月考了

算了,懒得从床上起来

明天再说吧


44L w


大家也注意保暖啊

嗓子发炎是很严重的


45L s


楼上你也注意点好么...

乖,中药热好了,是我拿过去还是你自己过来

算了我拿过去吧


46L


楼上之前出现过啊

能不能不要秀恩爱了!

郁了!


47L 楼主


熄灯了诶


48L


行吧行吧

咱们睡觉吧


49L


各位晚安,记得照顾好自己哦!


50L 楼主


晚安





评论(9)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