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群像][德云高中] 老师们的朋友圈怎么奇奇怪怪的

ooc

emmm


1L 楼主

郁了

要不是因为一些原因,我才不可能加老师们的微信

啊啊啊

烦躁

2L

那是哪个憨批一到下课就刷朋友圈看看更没更新?

嗯?

3L

哦哟

被拆穿了叭

hhhhhhhhhhh

4L

​不仅老师们的

陶阳于筱怀的也是...

5L

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

昨天晚上零点发的

[图片]​

6L

楼上不能把隐私泄露吧?

于筱怀敢情还写了问答式

怀:我对你的爱就像雏菊

阳:怎么讲?

怀:深藏在心底

7L

于·文艺筱·范怀​

感觉我这样打怪怪的

emmm

8L

我给你们找找高三张云雷老师的每日一秀

[图片]​

雷:我离不开你

(两人逛街拉手照)

9L

害,这下好了

正在看帖的所有人都知道张老师离不开杨老师了

10L

其实高三只要是他们教过的班都知道

详情请自行翻找前帖

11L

诶!我这儿也有!

张九龄在王九龙那天生日的时发的

[图片]​

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手动艾特@大白塔

12L

微信朋友圈没有艾特这个功能,所以说他打的就是备注???

厉害了哈哈哈

13L

王九龙也在下面评论了

[图片]​

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14L

啊啊啊啊好甜

我觉得这颗心比那天我们分到的生日蛋糕都甜

爱了

15L

害,原来朋友圈截屏这个东西不止我一个人这么干啊

我找找郭麒麟的啊,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发哪一张

16L​

虽然怪怪的

但我有点喜欢

17L

[图片]​

麟:我就生了几天病你就说你成寡妇​了???

         那为什么每次在下面的都是我???

18L

疑似开车啊

等等,这张我也截屏了

我记得阎老师有回复

[图片]​

阎老师:那今天晚上就让林林在上面吧

19L

行了

不用疑似,就是

这个日期是...哦哦

怪不得第二天我看着郭麒麟扶着腰来的

20L

我这也有!

终于不用羡慕别人了!

东哥和谢爷的

[图片]​

21L

谢:回老家拿我的户口本~@小东东

这个我有东哥的回复

[图片]​

东哥:​就看在零食大礼包的份上同意吧

22L

??东哥一盒零食就​...

东哥东哥我出十盒!!

23L

楼上憨憨

据孟老师说东哥在零食盒​底部发现了一个小盒子

里面是钻戒哦~

24L

说道孟老师

我就想起来前几天他发的朋友圈

似乎是和周老师​快九周年了吧

[图片]​

25L

我这也有周老师发的[图片]​

孟:反正我们俩前世有事儿,有姻缘

良:姻缘有份

26L

啊啊啊

姻缘有份,愿你嫁我

上辈子就在一起了,这辈子继续

这是什么爱情啊

27L

我一辈子都得不到的爱情

郁了

我还是继续去肝海贼王吧

28L

???楼上要不要打个书名号

海贼王    吧???

对了,我这有樊甜甜的

[图片]​

29L

樊:冬天到了,该给我家先生织围巾了

我有他配字的​图片

里面似乎是张九南在放线

30L

你们知不知道双人围巾啊

我突然好想看他们戴

啊啊啊啊啊

31L

冬天啊,就是这群情侣虐狗的时候

他们这群情侣可以发朋友圈秀恩爱

而我这只单身狗只能窝在被窝里看

32L

楼上有、天赋

不错啊

33L

孙九芳也发过

[图片]

孙:就这个大向日葵和我有仇...@老汉

34L

这个我也看到郭霄汉发了

[图片]

郭:害,跟我没仇@大头芳芳

35L

hhhhhhhhhhh

我觉得这个微信没有艾特的功能太棒了

36  s

没有艾特的功能有时候不大方便

我在朋友圈说我谈两个月的时候我女朋友她没第一时间看到...哭唧唧

37L  w

我虽然不是第一个看到的

但我还是爱你啊

38L

这对儿来了!

神秘人!

39L

你们作业写完没...

今天有作业哦

40L

???今天什么可能有作业呢???

今天不是开会开到放学啊

41L

朋友圈.......

42L 楼主

我说什么来着!

烦躁!

不过我快写完啦

43L

???不是我没加....

完蛋了

44L

行了行了,群里发了

45L

现在退群还来的急吗?

郁了

46L

行了行了

走吧

47L

拜拜

PS:本文纯属娱乐,如果要公布别人隐私最好还是经过别人同意~

评论(10)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