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怀阳] 分手后

“我”是于筱怀

be

ooc

emmm




我还是没有留住陶阳,我们,还是分开了


第一日 夜


我趴在床上,不敢去回忆那段时光


虽然不美好,但我觉得那是最快乐的时候


我站到了不敢想的人身边


可,这段时光,还是结束了


真的好痛,我想


这种痛好像不仅从心脏发出,而是从神经,骨头,甚至灵魂,都是痛的


我觉得现在翻个身,自己便会散架,索性就这样,哭了


我想,哭累了,就睡着了


第二日


今天浑浑噩噩的,师父担心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我


我对上师父的眼睛,冲他笑了笑,说“我没事”


晚上


为了不再去想,我打算看看综艺


我蜷缩在沙发的一角,怀里抱着抱枕


看到电视上亲密的情侣​他一瞬间想起了陶阳


明明已经分手啊....怎么忘不掉呢,我想着,用牙紧咬着下唇


我不敢哭出声来,我的家隔音不好,怕哭的更大声,隔壁老婆又来敲门


毕竟她太热心了,我害怕


​眼泪还是溢了出来,打在抱枕上

一滴,两滴,三滴..


抱枕的一角慢慢的被浸湿


我从来没有觉得夜晚如此难熬


此刻,外面的喧闹​,屋内的祥和,电视机里面播放的幸福


都与我无关


第三日


一夜未眠


哭了一个晚上,眼睛肿的跟葡萄一样


还好,今天没有演出


我打算去超市买点东西,我要收拾收拾搬家了


这个地方,有太多陶阳的味道


不过不凑巧,我从超市出来时,正下着雨


懒得退回去买伞了,也不值得


我在雨中奔跑,不知怎么,我就想到了那次和陶阳也在雨天奔跑


同样的超市,同样的理由,不一样的结果


我记得最后在回到家后,陶阳给了我一个吻


而这次我回到家后,除了外面的电闪雷鸣,自己浑身湿透,什么都没了


我洗了个澡,没有管地上杂乱的物品


躺在床上,睡了


明天还要收拾呢,我想


假装不知道自己又一次不争气的哭了


第四日


白天忙碌了一天,终于搬到了新家


小区里有一只黑白相间的猫,老缠着我,我很喜欢,想抱回来养


打电话问过房东了,明天我就把它抱回来


今天晚上似乎没那么伤心了


回想那今天,还是改不掉自己的习惯


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陶阳,他似乎也在看我,可能是我多想了吧


他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带走很多东西。我想,他肯定想让我留恋吧,但不巧,太沉,扔了


今天路过了那家西服店


和陶阳一起在橱窗前看过,当时我说“阿陶,等我们结婚的时候,就来这家买”


不过西服只买了一人份,我的


至于陶阳的,我就不知道了


也许他也回怀念这段感情而买下,也许他压根就不在乎


大家这几天都在劝我,我也很努力的不去想了


嗯,睡觉



第五日


今天好多了


我把猫儿抱回来了,取名“阳”


阳喵喵的叫着,不停的蹭着我


我也在慢慢适应了


没有陶阳的生活


我把在一起的生活归为梦境


现在,梦醒,人散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