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怀阳] 婚礼

he,请放心食用

ooc

emmm







“小师叔,我也会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的!”


“好”



——————————————————————



自从于筱怀从朋友的婚礼上回来之后一直很兴奋,不停的给陶阳将婚礼多么多么盛大,多么多么豪华,新郎新娘多么多么般配。


陶阳淡淡的喝了口茶,转头问“于筱怀,你到底想说什么?”


于筱怀嘿嘿一笑,说“陶叔你信不信,我也会给你一场盛大婚礼”


“嗯嗯,我信我信”陶阳敷衍的回答道,眼睛继续看向书本


于筱怀的眼神暗了几分,乖乖坐好没再说话


陶阳似乎察觉到了,抬头看于筱怀,认真的说“筱怀,咱俩才交往多久你就在想那些事儿了。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于筱怀只是嗯了一声。他知道陶阳是一个现实的人,不太喜欢幻想。


而于筱怀比较喜欢幻想,他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


或许这就是两人差的不多但陶阳比于筱怀成熟的原因吧


总之,这个话题算是搁浅了,于筱怀很久也没提过,陶阳也没有去问过



直到两人真的分手后的第一个夜晚,醉醺醺的于筱怀来找到陶阳



“嘿,小师叔!”


陶阳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倚在墙上脸红扑扑的于筱怀在跟他打招呼


陶阳有一种想把门关上的冲动


奈何是自己师侄,陶阳还是将于筱怀拖入家里


“你喝了多少?”


“不知道”


陶阳摇了摇头,只得去房间里给于筱怀找被子


找回来时于筱怀已经睡着了,陶阳轻轻的帮他盖好然后便帮于筱怀脱掉衣服


在接触到于筱怀手腕时,于筱怀突然醒来,自己一个翻身将陶阳压在了地板上


“于筱怀,你没睡?”


“嗯”


陶阳想挣脱,可于筱怀握的紧紧的,就是不松开


“陶叔”于筱怀说,“你知道为什么我之前一直提那个婚礼吗?”


“为什么?”


“我其实压根就不在意舞台,场地以及服饰。我只是被新娘看新郎的眼神给震撼了”


陶阳笑了“于筱怀你在讲什么,震撼?”


“嗯,新娘满眼都说新郎”于筱怀顿了顿,继续说“陶阳,你没发现之前跟你讲哪些事时,我满眼都是你吗?”


“.....”


于筱怀也笑了,他知道陶阳没有在意,陶阳从头到尾都没有在意过


他起身,离开了


陶阳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



后来?


后来陶阳在发烧时做了一个梦


梦里满眼是他的于筱怀说“小师叔,我也会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的!”


“嗯”陶阳说,“我等你”



醒来时发现一个握着他手坐在椅子上熟睡小杯子,陶阳另一只手连接的是吊瓶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