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群像] 情话

微玛丽苏

ooc

emmm





九辫



张云雷杨九郎一直很恩爱。每天一句情话​,一个亲吻,一个拥抱都是必不可少的。


张云雷很享受这个过程。他知道杨九郎​并不是在应付他们在一起之前的承诺,而是每一天都很认真的在爱他。


​他还记得那一次深夜,他又一次惊醒。他转身去看杨九郎,还好,睡着的


张云雷悄悄起身去了阳台,刚刚点上一根烟就被夺走。


是杨九郎​


他将烟扔到垃圾桶里,然后把张云雷搂在怀中,说道


“角儿,我们在一起吧,有我在你不可能出事儿”





良堂



比起上一对儿,孟鹤堂周九良的爱情是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小小的爱


不太会说情话的周九良总是用行动来表达,孟鹤堂也不会去要求说情话,他很享受细节里的爱


“反正在一起过日子,知道他爱我就好啦”孟鹤堂总是这么想


但偶尔还是羡慕的,周九良也察觉到了


孟鹤堂便会在忙碌一天后收到一束鲜花,和一句情话


“先生,没有什么好羡慕的,别人有的你也有,没有的我也会给你的”




祥林

两人虽然年龄差点有些许大,也并不会妨碍阎鹤祥说情话


虽然郭麒麟会嘲笑他一个老大爷说情话,但在心里郭麒麟却觉得很甜蜜


一次,阎鹤祥在浇花,郭麒麟在看书


郭麒麟看到了一则很沙雕的土味情话,他看完就憋着笑跑到阎鹤祥身边


阎鹤祥看到郭麒麟一脸坏笑的跑过来,便放下喷壶问“少爷,怎么了?”


“老阎你知道我想吃什么吗?”


阎鹤祥来了兴趣,问道“少爷想吃什么?”


“我想吃你的心里面”


郭麒麟说完就一阵爆笑,腰也直不起来。等他笑完后,阎鹤祥才开口说道


“我的心里面是我的少爷呢,您想吃您自己吗,要不要我替您吃?”


打那以后郭麒麟就很少说情话了....




龙龄



少年的情话并不是最好的,最甜蜜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


但却是最真切,最认真的


张九龄有幸感受过n次,让他觉得最有记忆的,是那个深秋的夜晚


他穿着宽大的外套和王九龙在街上溜达


张九龄望着月亮,想起不久后就是中秋节,开始郁闷起来


在王九龙的猛烈攻击下,张九龄才不情不愿的说出如果这个中秋节不能带对象回家,就完蛋的事情


王九龙听完大笑了几声,然后将自己的帽子扣在了张九龄的头上,自己俯身在张九龄耳边说


“老大,我衣服帽子都是你的了,人也就是你的了”




怀阳



于筱怀还记得刚和陶阳在一起那会,他每天都会在微信上面骚扰陶阳


每次陶阳都有空,都会回复于筱怀


他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问了一句


“陶叔,你每天不忙吗,怎么都会秒回?”


陶阳抿了一口冰淇淋,问道“不喜欢?”


于筱怀赶紧摇了摇头


陶阳笑了笑,说“​我只在空闲的时候跟你说话”


“那你一般什么时候空闲呀,我好找你聊天,这样可以不打扰到你”


“在你跟我说话的时候”




金东



谢金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在说情话的人


每天的情话多到李鹤东不想回应,但谢金却会在一天的某个时间点认真的说一句


那种认真,会让李鹤东停止敷衍,一遍一遍的回味。


“你在干嘛呢,东子”谢金说着,将奶茶递给李鹤东,说“你喜欢的”


“谢谢”李鹤东接过,“我在想在台上对你那么凶是不是不大好”


“有什么不好的,你是我的爱人,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评论(9)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