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怀阳] 一日男朋友

今天发完我要休息几天(其实就是懒)

ooc

emmm





据说,在新年当天干过的事,会持续一年




(一)



下台后,于筱怀趁陶阳换衣服时打开手机,突然发现明天就是新年了。


“小师叔,明天新年,你想要什么新年礼物?”于筱怀冲着更衣室大喊


....一片寂静


等陶阳不慌不忙的出来后,于筱怀又问了一遍


“新年礼物?”陶阳接过于筱怀的头盔问


“是啊,新年礼物”


“我刚好过年不回家,你明天当我一日男朋友吧?”陶阳眨了眨眼,说


于筱怀听完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结结巴巴的说“这,这真的好吗?”


陶阳似乎对于筱怀的脸红很有兴趣,他靠近于筱怀小声的说“有什么不好的,明天麻烦你来接我,男.朋.友.”


陶叔这样还真的要了命,于筱怀想。头点了点



当把陶阳送回家后,于筱怀站在楼下,拨打了好兄弟王筱阁的电话



“喂,筱怀” 


“哥,约会要送什么东西好?”于筱怀紧张的问


“哦,约会啊...”对面的声音突然停住,过了几秒后才以超大声音说“约会?!”


于筱怀捂住耳朵,不满的说道“哥你快点的”


“哦哦哦,明天见面买束花吧,然后订个餐厅,买个戒指,结个婚......”


就在对面开始瞎扯时,于筱怀挂了电话


“啧,除了买花和订餐厅,其他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于筱怀嘟囔着,骑车走了


如果您是路过的行人,可能会发现居民楼有人大半夜打开了窗户和这个嘟囔着的男孩耳朵尖微红。



(二)



第二天两人准时的到达了约定的地方


“哟,小杯子”


于筱怀从背后移出了鲜花,说“陶叔这个给你”


陶阳脸有些红,将花接过小声的说了句谢谢。然后问“一会去那里?”


于筱怀在今天早上打电话给了樊霄堂,虽然是张九南接的电话,但还是有点用的


“我们先去逛街,然后我我中午订了餐厅,下午你不是有事吗,我就送你回去”于筱怀说道


“噗嗤”陶阳笑了,“想不到小杯子还是约会达人啊”


“陶阳你就别调侃了,我们走吧”于筱怀越说越小声


“好,走吧!”陶阳说完,挽着于筱怀的手臂进入商场




“这位先生,这件衣服是情侣装哦”售货员小声的提醒着陶阳


陶阳却说“不好意思啊,我家那位有点害羞,麻烦把这两套卫衣给我试一下”


说完,便朝在不远处站着的于筱怀招手。语气带着一丝责怪说“哎呀,好不容易出来逛街,你怎么站那么远” 


售货员秒懂,直接拿出卫衣交给他们


还在于筱怀付账时,说“祝两位百年好合”



(三)



午餐是于筱怀订的,是陶阳最喜欢的那家餐厅


两人吃饭不怎么爱说话,当有新菜上时于筱怀问“要不要给你弄?”


“好”


这便是两人唯一的交流



当于筱怀把陶阳送回他家楼下时


陶阳说“今天谢谢你啦,我的一日男朋友”


“嘿嘿,没事”


“请你明天准备一下吧,车票我早就买好了”


“嗯,陶叔要我去哪?”


“你不知道啊,在新年当天做过的事会持续一年,所以请我的永久男朋友明天陪我去见家长”


“嗯,嗯?”


陶阳走了过去,示意于筱怀弯腰。


“啵”一个吻印在于筱怀额头


“这个就是报答啦,可以吗”


“可以啊陶叔,这正是我所希望的呢”于筱怀嘿嘿一笑,把实情全部说出口






ps:为什么当时陶阳会说我的永久男朋友,因为他们恋爱会持续到下一个新年,然后就这样循环

嗯,懂吗?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